太阳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火箭少女⑵

大家都把房子分好了,陆陆续续的到院子里,​乡村比城市里多了一份宁静,少了一份喧哗,没有城市的喧闹声,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乡村显得宁静干净,少女们感受着难得的惬意,平常忙碌的行程,让少女们没有好好的休息。

【sunnee】​宣仪,好久都没有这么放松了

【宣仪】​对啊!自从上次在超越那录团综之后都是满满的行程,一直都没有时间休息,以后我也想找一个那种地方,安安静静的生活着

【sunnee】​宣仪,你以后要想休息,我陪你啊!

sunnee看着宣仪,两个人相继一笑,日常堵门的彩虹看到两人腻腻歪歪的样子,赶紧推开sunnee

【徐梦洁】​宣仪啊!你以后找个这种地方,可不能自己一个人霸占啊!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

​sunnee看了一眼宣仪就去别处了,美丽的风景,美丽的人,这种场景最适合拍照了我们那几个爱拍照的崽崽,拉着御用摄影师杨超越就在院子里找地方拍照了

“超越,来来来,给我拍一下”​  “杨超越,我这边也要”  “超越……”

 “景区拍照,十五一次啊!不用着急,每一个人都有啊!来来来,排队,排队”这么好的机会,杨老师肯定不会放过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在团里找起了商机

大家陆陆续续的拍好了照片,都坐着凉亭里聊着天,大娟和子枫妹妹聊着今天的高考,而其他人和彭彭,何老师一起开着玩笑,黄老师看了一眼凉亭里坐着得十四个人,就为今天晚上的晚饭感到了担忧,何老师看了一眼忧愁的黄磊“老黄啊!不要太担心了,就一群女孩子,吃不了多少”

何老师可能是刚刚忘了在房间里发生的那一幕,何老师就直接给她们说“女孩们,黄大厨在呢!你们就随便吃,管饱”那几个能吃的一下就欢呼起来,yamy看着这一群崽子“何老师我们需要干什么吗?我们可以帮忙的”    彭彭听到后“你们能干什么,虽然你们人多,但内些重活你们能干?”    

【杨超越】彭彭这就是你狭隘了,彩虹,大娟去露一手

彩虹尴尬的笑了笑,拉着蛮不情愿的大娟走过去

【张子枫】yamy姐,他们真的可以吗?平常都是我哥劈柴的,他每次劈完都累死累活的

【彭昱畅】妹妹,你说的我可听到了,你哥那叫休息

随着彭彭和子枫两个人的拌嘴,彩虹和大娟已经准备好了,彩虹拿着斧头“咻”的一声,一块柴就变成了两块了,彭彭看着劈成两块的柴,那嘴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了,杨超越走过来给彭昱畅说“兄弟,不要相信你眼睛所看的,有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要慢慢的发现”杨超越走到旁边,准备去帮忙劈柴了,大娟这次吸取了上次劈柴的教训,比较小心,可能是太小心了,力气有点小,一次没有劈成功,杨超越看到大娟没有劈成,就直接上去“来来来,还是得看我杨某人”,子枫也站到旁边看他俩劈柴,看到大娟没有劈成功,就问她们“咦?为什么大娟她感觉小心翼翼的”mimi冒出来帮忙回答道“她啊!是上次在波兰劈的时候,柴飞起来把脸打了,但我上次没有去,我是听团里说的,应该挺疼的”  mimi突如其来的关心,搞得子枫有点迷茫,日常堵门的yamy赶紧出来岔开话题“哎呀,这都多久之前的了,伤早好了”yamy拍了拍mimi的肩膀,mimi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言语上有点激动了。就在大家互相聊天的时候,内边的三个人已经劈了挺多柴了,彭彭这边都惊呆了,何老师也看到了女孩们非凡的力量,黄老师看到这劳动力,赶紧发话“好,非常好,导演以后就应该多来点劳动力,来彭彭你去带一波人去掰玉米,可以换肉啊!”张紫宁一听到肉“好,我去我去,小七你也来啊!多弄点肉”  何老师看到见到肉这么积极有点疑惑“紫宁啊!不着急,插秧可累了,你们不应该有什么身体管理吗?这么好吃这么多肉呢”  小七帮忙回答“何老师,身材管理是什么?不知道” 何老师见到这回答,嘴角也抽了抽,黄老师继续发布任务了“子枫,这样你今天放松一天,你也带着一波人去插秧,换钱,然后去买点鱼,晚上要吃剁椒鱼头呢”

 少女们听到黄老师说的任务,也自己开始分拨了,开始分了杨芸晴怕虫,让她去掰玉米,回头再把自己掰到地里了,插秧还凑合,mimi这边,去插秧?嗯,比较还是要好好保护的……杨老师,势必掰玉米,

分组如下:插秧:sunnee,吴宣仪,mimi,大娟,彩虹

掰玉米:紫宁,小七,yamy,美岐,超越,傅菁

大家都分好了各自的任务,就穿好装备,拿着工具气势汹汹的出发了。

人都走了,院子里一下子变得空荡荡的,非常安静,何老师和黄磊坐下来聊天

​“哎哟妈呀!老何,你不觉得刚刚很吵吗?平常都安安静静的,刚刚吵的我头都快大了!”

“黄啊!你要习惯一下,我刚刚在房子里,看到他们分房间的时候……”

“真的假的?”黄磊深信不疑的看着何老师

“真的,我和彭彭都看见了,你刚刚实在院子里,你是不知道里面有多吵!!!”

“哎哟,我天,这期赶紧录完吧!导演他们这次来多次时间?”

“火箭少女快解散了,所以我们有两期的录制,记录一下城市的少女来到乡村的生活”

黄磊听完导演的话,震惊道“两期?那就是一天,四顿饭,导演你累死我算了,我不管这期录完我要加工资,要不然不录了……”

傲娇黄磊老师上线……


评论(19)

热度(2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