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向往的生活——炒团

向往的生活——火箭少女⑶

山脚下,从远处走来了一群杀气腾腾,气势汹汹的“女孩​”  彭彭这组​,大家都互相的穿好了防护,急冲冲的往玉米地里走了过去,咱杨老师不走寻常路,从上面的土堆一下子跳到了玉米地里,朝着傅菁喊道“傅大爷,你看你,慢悠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超越,你给我等着”傅菁从上面跑了下来,伸手去打杨超越,杨三岁和傅十纸就在玉米地里,随手拿了几个玉米打了起来,她们的行为无疑又给彭彭刷新了认知,yamy看着底下两个正在闹着的崽子给彭彭顺了一下心“彭彭啊!你别看她们再闹,其实…平常……她们…额……舞台上的时候挺好的”yamy觉得自己都快把她们的形象维持不下去了,彭彭转过头语重心长的给yamy说“鸭队,我明白你了” 就也下去掰玉米了,留下yamy一个人在那此时yamy心里再喊:你明白?你明白个什么鬼啊?你根本不明白。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走到玉米地里去掰玉米,杨超越和傅菁这边也不闹了,乖乖的在掰玉米,这个杀伤力也蛮高的,那就是一手一个啊!几个人玉米的收割量也比平常来的男嘉宾都要高一点,此时此刻yamy正在坚强的给某对情侣堵门,同时还要忍受她们散发的强烈闪光

【赖美云】紫宁啊!你累不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张紫宁】小七,我没事的,那是你,身体不太好,还可以吗?

【yamy】哎哟,紫宁啊!小七壮的个头牛一样,不用管他,你怎么不关心我啊!

​【赖美云】yamy,你已经是一个即将三十的人了,还需要我们紫宁关心吗?走,紫宁

yamy日常被怼,内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一个人在玉米地中凌乱​

【yamy】傅菁超越,我被怼了

【杨超越】正常,yamy啊!你已经成熟的大人了,要学会独立,傅菁,你过来啊!

【傅菁】yamy啊!你要看淡一点,杨超越,你别跑

yamy看着打闹的两人,此时内心千疮百孔,“我这是带了个什么团啊!”

玉米地这边战绩非常好,接下来看看插秧这组,大家都互相找各家的穿好衣服后,sunnee一直在仔细的检查吴宣仪的衣服,生怕有什么漏洞,吴宣仪看着一直在转着sunnee,好笑的开口“哎哟,nee啊!不用在看啦,已经很好啊!”  sunnee一边检查一边说“那不行,万一有那块儿没弄好呢!”  不止我们sunnee这样检查,就连大娟也在给mimi检查“mimi啊!你看看都合适不?插秧我听说挺累的,累了你要给我说撒”我们又一堵门大使徐彩虹同学看到这两对,不禁感到了头疼,没办法就去找子枫看看她有没有穿好,大家都穿好了,相互扶着下到泥地里,吴宣仪看着颤颤巍巍sunnee,拉上了她的手,安慰这说“sunnee啊!没事的要是你真的害怕的话就去上面等我们” sunnee对着宣仪甜甜一笑“没事的,不就是插秧嘛!我可以的”两个人肆无忌惮的闪着光,让在不远处的彩虹感受到了伤害,彩虹就去有一搭没一搭的找子枫聊天

【徐梦洁】子枫啊!你平常这样一边学习一边工作,累不累哈?

【张子枫】彩虹姐,有的时候有点累,平常出来干干活放松一下就好了

【徐梦洁】哦!徐梦洁看到不远处的一对的行为举行,吓得赶紧挡在张子枫的前面,“子枫啊!你累不累啊?”张子枫有点疑惑“怎么了,彩虹姐,你累了?这才刚插了一会儿”徐梦洁意识到说错话了,赶紧解释“额,我不累,我就是看你平常那么辛苦,问问你”  “啊!我没事啦!”张子枫感觉后面好像有什么往旁左边看了看,徐梦洁也赶紧往左档,子枫又往右边看,徐梦洁也往右边,张子枫疑惑的看了看徐梦洁,徐梦洁也尴尬的笑了笑,张子枫像是意识到什么,朝徐梦洁笑了笑说“没事儿,彩虹姐,你不用挡我懂”子枫就转过身去别的地方插秧了,只剩下彩虹一个人在地里凌乱,内心潜台词“你懂什么啊?我天!”总感觉这一幕有点熟悉啊!真的是辛苦我们两位堵门大使了,究竟我们徐彩虹同学看到了什么,就让她如此惊慌呢?……

评论(4)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