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毒,警

第二十七章

张紫宁自从上次接到傅菁的电话后,就开始收拾自己回云南的行李,每天来都会去看赖大王有没有登录游戏,有没有给她发消息,但每次​都是杳无音讯,张紫宁曾经想通过ip地址查对方的位置,但又想到:没有经过人家的同意,就擅自调查人家,这样不太好吧!

张紫宁还是忍下心来没有调查赖美云,一个常期接受训练的黑客,更何况还是跟贩毒集团有关系的人,戒备心早早就被锻炼的刀枪不入,可在面对这个“网友”时,戒备心都不知道去哪里了。直到张紫宁回到云南,都没有等到赖美云的微信。张紫宁也算是一个少女,在H市生活也挺久的,带回来的东西也是有两三个箱子的,在H市张紫宁让保安帮忙把东西送上托运,但是在云南这边不管是软的还是硬的这边保安都无动于衷,只能自己一个人推箱子,张紫宁推了半天才把行李推出机场大厅,可是从大厅到打车的地方居然有台阶,张紫宁是嘴上一边骂着当初修机场的人,一边在费老大劲儿在那拉箱子。

傅菁和吴宣仪在放完行李后,就在不远处看到正在拉行李的张小劲儿,傅菁低下头说了给吴宣仪说了一声就上前去了,而吴宣仪也去和孟美岐说看见紫宁了!

张紫宁这边儿还在和​台阶作斗争,就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张紫宁,紫宁,张紫宁”张紫宁抬头一看就看到从远处跑过来的傅菁,张紫宁还在疑惑傅菁为什么会在这儿的时候?傅菁已经跑到她跟前了。“紫宁,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我还想问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明明是我先问的,你先说”  “还不是因为你,催催催,跟催命鬼一样催我回来,你呢?”   “哦!我是来接人的,那我先走了”傅菁转身就走了,张紫宁见傅菁说走就走,都没有一点帮忙的意思,赶紧在后面喊道“傅菁,你咋连我帮都不帮?”傅菁见到张紫宁急了,嘴都快笑裂了“咳…咳…”傅菁镇定了一下,转过身去对张紫宁说“你让我怎么帮你,帮你把箱子拎上去?”张紫宁被傅菁一下子问蒙了,迷糊劲儿又上来了,“额…嗯,就箱子,台阶……”张紫宁结结巴巴的说了半天也没有说清楚,傅菁见张·说不清楚·紫宁上身了就拎着箱子跑了到刚刚停车的地方,张紫宁见傅菁跑了就赶紧拉住另外一个箱子追了上去,还边跑边还说“傅菁,你跑到哪里去啊?你等等我啊!”形成了一副奇怪的画面让路人“目瞪口呆”。张紫宁跟着傅菁到一辆车面前,驾驶位的车窗摇了下来,车里露出一张张熟悉的脸。“美女,要不要搭顺风车?”当张紫宁看到这车里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时,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就有一点不好意思的说“哎呀!我就是出去玩了一趟,不用这么兴师动众的来接我,太谢谢大家了!”张紫宁顺手打开后座车门,一打开门就看到陈意涵惊讶道“意涵?你怎么在这儿?”  意涵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紫宁姐,今天大家都是来接我的”意涵说完后车里坐的人都没有再说话了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骆驼,你尴尬不?”孟美岐在前面笑的前倾后仰的,张紫宁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傅菁放完行李推了一把张紫宁“上不上,你不让我上?”  张紫宁红着脸快速上车,可是当张紫宁坐上去之后,傅菁的脸一下就黑了,后座上再加上张紫宁就有三个人了,孟美岐这次就只开了一个普通的SUV,这一下子就坐不下了,后排的人一下子就明白了,大家稍微往里挤了挤,给傅菁留了一个“位置”,傅菁做了上去和后面人挤着坐在后面,一路上就听到“笛笛,嗷……” “傅菁,你坐到我手了” “张紫宁,你不要挤我” “我没挤,是意涵在挤……” 坐在前面躲过一劫的吴宣仪,正在幸灾乐祸的笑着她们,大家也许久没见了,见了面后都把自己的话匣子打开了,“叽叽喳喳”的吵个没完,车开到半路,司机终于忍不住了“停,别吵了,咱现在超载呢!不知道路上还有没有交警检查,咱们都安静点好吗?”吴宣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说“美岐啊,你可是大哥诶!这不像你的风格,你还怕小小的交警吗?” 孟美岐给吴宣仪翻了个白眼“我的小公主啊,你知不知道车上坐了六个人就只有我和傅菁有驾照,两个未成年,骆驼她是没有学车,你呢?考驾照还没过,你现在说风凉话,不知道上次是谁开我车,没驾照还闯了红灯,最后还是用我驾照消的违章,这次要是再被记违章,明年我可以和你一起考试。”一路上司机小心翼翼,颤颤巍巍地把车往回开,大家也是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搭着话。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