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毒,警

第二十九章

晚上还是更文了,强大的职业素质要告诉自己更文,更一篇,今天的歌听的人好难受啊!紫宁的《十一》也很难受😖

——————————分割线————————

那天晚上,杨超越去小区外面的便利店买了一些零食,突然在回家的路上,想吃桃子桃子,就又调转方向往水果店走了,杨超越去的水果店,因为地势偏僻,所以价格很便宜,杨超越买两斤桃子就蹦蹦跳跳的往回走了,刚走过一个巷子就听到里面传来尖利的声音“救命啊!”杨超越听到脚步踌躇了一下,杨超越迟疑了,但是她还是依然的往前走,就又听到一声“啊!救命”杨超越彻底停下了,此时此刻他的内心中里正有有两个声音在争斗,“走啊,跟你有什么关系”     “杨超越,你不能走”     “杨超越,就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还要去救人”  “杨超越,你不能袖手旁观” 杨超越此时此刻内心已经乱成一乱麻了,但心中始终有一个声音告诉她,“杨超越如果你今天走了,你会后悔一辈子的吧?”

她不管自己的身手好不好,也不管有没有危险,跑回了刚刚那个巷子里。大喊道“你们干什么呢?”她拿出一个桃子向其中一个小混混砸了过去,两个小混混看到有人来了就赶紧跑了,只剩下一个被他们欺负到地上的小姑娘,杨超越把人打倒后,将外套脱下披在女孩儿的身上。

“你没事吧?”​杨超越抬起头先看到了一双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眼眶里还含着泪珠,白哲无瑕的皮肤,都露出淡淡的粉红。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一般令人向往,杨超越竟一时间看呆了。女孩开口了“谢谢你” 女孩儿的开口,让杨超越飘走的心思飞了回来。她把女孩儿扶起来,转身说道,“女孩子一个人不要走夜路,你今天得亏遇到了,我要不然就……”杨超越说到一半,回过头就看到潸然泪下的人儿,杨超越一下子就慌了“唉,你怎么了?别哭啊”,女孩从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崩溃的对着杨超越大哭道“呜呜呜,吓死我了”杨超越看着哭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一把把女孩儿搂入怀中,用手轻轻地拍着女孩儿的后背,开口安慰道“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好了,放心吧。” 

经过她的安慰,怀中的女孩儿也停止了哭泣,情绪渐渐平稳下来,杨超越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便赶紧把怀中的女孩儿推开,女孩也像是意识到什么,也感觉到了不好意思。

杨超越尴尬地开口“额……你好点了吗?”​女孩儿腼腆的开口“好多了今天谢谢你“杨超越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就先开口“好,那我先走了”杨超越转身离开,突然被女孩儿叫住“唉,你能不能把我送到XX路上,我会让人来接我的,”杨超越在心里骂了一下自己不要多管闲事,无奈地转过身看了一眼女孩,“好,跟上” 杨超越迈着步子大步往前走,后面的女孩儿也跟在她的身后,杨超越在前面走的时候,会不时的往后瞄后面的人,有没有跟上,知道她腿上有伤还会放慢脚步等她一下。

杨超越把人家带到那个路口后,说了一声就和人家道别了,刚走不远就听到后面的女孩。叫住她“诶,我叫陈意涵你叫什么呀?”杨超越嘴角微微一笑“杨超越”撇下名字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杨超越赶紧离开,她觉得她要是再在那里呆下去的话,自己就绷不住了。她此时脸上已笑开了花“哇,好可爱的女孩啊,意涵,意涵,名字也好好听,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遇见她呢?”杨超越一直在想陈意涵,那一晚上她失眠了,可她哪知道那天晚上不止她一个人失眠了!

陈意涵看着杨超越走了以后就打电话给孟美岐求助了,“美岐姐,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我出了一点状况,好,我在xx路上” 孟美岐接到电话后便马上赶了过去,她一下车就看到陈意涵很狼狈的蹲在路边上,身上衣服都脏了,腿上也有一点擦伤。孟美岐看到后一下子火冒三丈,气冲冲的问“怎么回事?谁弄得”陈意涵害怕的把今天的事说了一遍,但她并没有告诉孟美岐杨超越的事,只是说有人把小混混打跑了,陈意涵说完后,​孟美岐扶着陈意涵回到了车上,一边叮嘱着一边自责着“意涵啊!是我们不好一直在忙,没有时间陪你,你啊!以后不要这么晚出去了,多危险啊!幸亏这次是有人出来救你,要不然出了事儿我怎么就爸交代呀?” 

“美岐姐,我知道了,下次不会啦!”​  “没还有下次”意涵笑着跟孟美岐打哈哈“没有啦,不想生气啦!生气会长皱纹哒”  孟美岐还是不放心,一直叨叨着到家以后才停下。


——————————分割线————————

聊一下下,新手写文,可能还有些不懂,最近知道了一个叫ooc的词,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这个文章,好像有点篇ooc类型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