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⑸

​子枫远远的就看见彭昱畅在玉米地里辛苦奋战,子枫冲着彭昱畅喊了过去“哥,你们好了没?”  正准备把玉米筐子往上运的彭彭听到有人在叫他,赶紧​抬头就看到插秧的一群人,向他们喊道“同志们,快了帮我们抬筐子” 大娟听到彭昱畅的求救就也向那边喊道“主力都在你那边,不用我们的”彭彭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到了疑惑“啥意思?” 小七在他后面掰着玉米,往筐子里放“彭彭啊!大娟的意思是能干活的都在咱们这边,搬框子那几个人就可以了,咱们就帮点小忙就好啦” 彭彭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玉米地这边也差不多弄好了,大家就准备把筐子往上运,去和导演组换钱,彭彭看着这四五筐的玉米,还是有些发愁,向上面刚刚一直在看戏的插秧租喊去“妹妹啊!真的不帮我吗?”  热心市民徐梦洁实在看不下去了“行了,别闹人家了,走吧!”  “哎!”几个人长叹了一口气,大娟抱怨道“咱们这边一个女孩子,一个怕虫子,那边呢!三个大直男,还有我们帮?” sunnee正在劝自己给个理由帮他们“行啦,内边还有个老人家呢?”

“对哦!”​大娟听到后,瞬间释然了,不亏是欺鸭百姓,几个人三三两两的走到玉米地那里,看到四五筐玉米的时候,彩虹先抱了一筐玉米上去了,杨超越和傅菁两个抱了一筐玉米也上去了,彭彭看到女生这么卖力,为了展示自己的男子气概,也就抱了一筐玉米走了,yamy看到他们抱着玉米已经往上走了,正准备也抱一筐上去,可当yamy准备抱着走的时候,就被小七叫住了“yamy,等一下”  yamy睁大自己的眼睛疑惑得问了问“怎么了?” 小七看着yamy语重心长的说道“yamy啊!老年人不能干重活” yamy意识到自己被内涵了,正准备开口反击,就听到大娟的话“就是的,乖,咱们不能学他们,放下啊!”yamy听到后,又是一阵暴击,突然喉头感到一甜,mimi赶紧拉走yamy给她顺顺心“鸭鸭啊!不要听他们在那胡说……”

mimi走了,剩下的两筐玉米,只能剩下的五个人太了,小七紫宁报走了一个,大娟和sunnee抱走了一个,为什么会是大娟呢?​那是我们的杨总不想看到媳妇儿受苦,就自告奋勇的抱玉米,小七和紫宁抱玉米的时候,可是苦死我们的后期剪辑老师了,“崽崽宁,你累不累啊?”小七丝毫不管摄像老师的在场就开始撒狗粮了,“七崽啊!我没事的,倒是你呢?” 

“我没事的,一会儿你想吃什么啊?我给彩虹说,让她做”​

“嗯…糖醋排骨吧!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小七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撩得紫宁一阵脸红,真是可怜我们的摄像老师了,也同时可怜我们的徐梦洁,​每天不仅帮他们堵门,还有喂饱这些狼,真是辛苦了!

彭彭拿着玉米也和导演组换了食材,一群人就​凯旋而归啊!黄老师看着这么多的食材,也感到了震惊,因为蘑菇屋的食材都是干活换的​,换回来这么多的食材,也代表了她们干的话有多少了,趁着他们去干活的功夫,黄老师和何老师已经把午餐准备好了,干完活回来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看到桌子上的食物,那我们十匹狼,眼睛可都是放光啊!,为什么只有十匹呢!因为我们的郭yamy同志还要挽留女团最后一点尊严,大家团团围着餐桌坐下,看到何老师和黄老师还没有发话开吃,我们的饿狼们都不敢先开吃,不知道是谁说了“开吃吧”,我们饿狼们蠢蠢欲动的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开始扫食了,旁边的何老师,黄老师和子枫妹妹都惊呆了,彭彭也在扫食的行动里面,十二个人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知碗中食,何老师看着她们安安静静的埋头苦干时,一时间感到了欣慰,心想“终于可以安静一会儿了”,就在何老师认为吃饭可以堵在她们的嘴时,就听到“杨超越,你别抢我肉”  “彩虹麻麻,我要那个”  “麻麻,我也要” “我也要” “麻麻,你不要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小花栗鼠”  饭桌上突然跟炸了锅一样“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  还有人甚至够不到另一边的菜,直接走过去,端着盘子满餐桌转,硬生生把饭吃成了自助餐,更过分的竟有两个知名女艺人,因为一块肉而大打出手,满餐桌上只有一个女孩安安静静在那吃饭,画面惨不忍睹,yamy看着一桌子的热闹,身为队长的她感到心累,终于忍不住了大喊道“停,安静”  在闹的人听到yamy的话后,看了一眼她后,继续闹起来,丝毫不影响,yamy看着这个场景,对着摄像头来了一句“我只是个挂名队长,没有实权的” ,团里有几个明事理的实在看不下去了,吴总起身去把自家的奶包拉回到座位上,另一边正专注啃肉的紫宁也一把领走自家的老鼠,另一个操心麻麻,也赶紧控制情况让大家都稍微安分一点,这一顿午饭,才在大家的打打闹闹结束了,吃完饭后少女们主动要求留下来洗碗,而大娟和子枫就回房间看书了,黄老师想她们那么能干活,就让她们去了,请大家不要忘了我们有些战狼的杀伤力,大家都在水池边洗碗,小七看着这一幅和谐的画面,就拿出画册开始创作,紫宁也待在小七的身旁,注视着身旁的人儿,眼神里充满了爱意,“七崽啊!你不觉得这样子特别好吗?”

“什么?”​小七被紫宁突然的一问感到奇怪

“你看他们,我们一起待在农村里,大家一起去干农活,吃饭的时候依然吵吵闹闹,吃完饭大家一起洗碗,我们上次这么轻松还是在沙漠的时候吧!”​

小七听完紫宁说的话,对上紫宁的眼睛,“崽崽,你要是想以后干什么,我会陪你的,在歌手这条路我会一直陪你的”​

“谢谢你,小七”​  “谢啥,咱俩都是一家子了”  紫宁还是扛不住小七的情话攻击,每次都会脸红,小七看见紫宁害羞的低下了头,小七向四周看了看,迅速的亲了一口紫宁的嘴,紫宁被突然放大的脸给吓到了,被小七亲完后赶紧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小七看着被自己弄得不好意思的人,小声说道“要不是第一次了,害羞啥?”说完就又开始画画了,大家都在洗碗,突然听到“吧嗒”一声,大家顺着声音的方向往了过去,看到是孟美岐把碗给摔碎了,傅菁就吐槽道“果然,没有我们大哥弄不坏的东西”,杨超越一下子就跑到美岐的身边连忙问道“美岐啊!没事吧?有没有受伤?”超越担心的,把美岐得手翻过来调过去的仔细检查有没有受伤,美岐看了一眼大家,有点不好意思的把手抽出来“没事啦,赶紧收拾吧!” 超越看到美岐还要收拾碗,就感觉把美岐拉到旁边教训道“你能不能小心一点儿,刚才很危险的,万一把手划到怎么办?”  美岐看着正在为了自己滔滔不绝说的人,内心感到了一暖,就冲过去亲了一口超越的脸,亲完之后就开始撒娇“哎呀,嗯~好啦,不要生气啦!”  超越被刚刚的事弄得脸红,我们直男大脑一下子就死机了,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美岐,美岐一下子就被杨老师给弄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旁边笑的不停,那边正在洗碗的宣仪就对着摄像说“各位观众,请大家欣赏大型表演节目—鹅叫”内边孟美岐就在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my还看着地下那团碎碗发愁,“哎!” 傅菁看着发愁的老鸭,冲着杨超越喊“杨超越,地上的碗怎么办?” 一会儿就听到“老鸭,让她收拾一下”  傅菁听到杨超越的回答后耸了耸肩,就走了,老鸭一个人慢慢的收拾地上的残局,终于在只碎了一个碗的战况下大家都把碗洗完了,sunnee,杨超越,小七,宣仪,美岐,几个人收拾完后就坐到一起去打牌了,彭彭​则去和yamy等人聊天“yamy,你们平常是不是就是这样相处的?”  “对啊!”​  “那你不觉得他们很烦,很吵吗?” “会啊!有的时候吵的我头疼,但我还是很感谢我可以遇到我这十个姐妹”  “网上老说你们不和啊!怎么会理会吗?” 彩虹听不下去了“彭彭,这都2020年了,这个梗怎么还没过去呢?”  “我就好奇,因为有的时候女生不都爱勾心斗角什么的?”

   傅菁躺在旁边弱弱的来了一句“不,我们不是女生,就连我们团里最后一个女生也不复存在了” 

 【mimi】“你们再说什么啊?”  

【yamy】“没事儿,mimi不要管我们”  

【彩虹】你还说傅菁,要不是天天带着mimi穿大裤衩,mimi能守不住吗?

【傅菁】徐梦洁你还说我,mimi现在变成这样,你们一个也脱不了关系

【紫宁】不,我们还有一个,没关系

【彭昱畅】你们不是说没有女生了么?而且我今天和你们干活,一个个都挺……生猛的

几个人听完对视一眼,又齐齐看向yamy

yamy被他们那眼神看的心里有些发毛“你们看完干嘛?”

【徐梦洁】没事儿,你继续,又“小声”的说“确实啊!她越来越娘了”

【yamy】徐梦洁,我听到了

彭彭看着他们毫不吝啬的互怼着,被逗得都快笑死了,

所有人就这样享受着难得的快乐,每天没有繁忙的行程,不用每天在路上赶来赶去的,每天不用面对粉丝和镜头,这样的生活对好啊!

评论(3)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