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兄弟——火箭少女

奔跑吧——火箭篇⑵

【导演】​第二轮开始

听到哨音后陈赫,郑恺,李晨,邓超还有baby立马往前冲,四个大男人纠缠在一块,baby一个人风雨无阻,一帆风顺的就登上了高台,

【baby】咦?人呢?

baby一看火箭的十一个人都还在起点处纠缠,就在刚刚导演宣布开始以后,十个人没有向高台进军,先是跑到yamy那里,十个人抬着yamy

【yamy】“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错了错了”

【段奥娟】没有用的,yamy

【赖美云】yamy,你好意思吗?还黄雀在后

【杨超越】yamy,你要接受我们的制裁

【yamy】宣仪,宣仪,咱们一队的啊!刚刚还赢了啊!

宣仪此时正在和sunnee几个人准备手中的泥球,一边和泥一边说“yamy啊!虽然赢了,但我一看到你身上干干净净的我就难受啊!”

不共戴天三个人,外加一个孟美岐编外人员拎着胳膊和腿“咚”的一声就把yamy扔到泥里,“打”以吴宣仪为首活泥球的抄起手上的泥就扔了过去

【yamy】啊啊啊啊啊啊,别别别,不是mimi也上去了啊!为啥就只扔我一个人啊!

【段奥娟】要不是你怂恿mimi能上去吗?杨超越看扔的差不多了,和小七示意了一下眼神准备去抢高台,让sunnee继续拉着吴宣仪,当然这个眼神一下子就被孟美岐看见了赶紧让同队伍的傅菁和段奥娟,两个人准备阻拦,大家都神默契的放弃了欺负yamy,一下子转身跑向高台,杨超越和小七刚没跑出几步,超越就被孟美岐抱住了,孟美岐这个人挂在杨超越的身上,而小七则被段奥娟一个拉,拽,压就被段奥娟压在身下,徐梦洁看着混乱的战局,一手摁着yamy一手拉住mimi,同时看朝高台上的baby和旁边懵的紫宁喊道“baby姐,守住高台,这有我们,紫宁快去抢高台”紫宁听到后快速向高台跑过去,傅菁看到了,那该死的胜负欲上来了,赶紧去阻拦,紫宁看着傅菁冲着她喊道“傅菁,你敢过来”,傅菁听到媳妇发话了,一下子就来了一个平地摔,紫宁也在baby姐的帮助下登到高台上面,旁边四个大男人,看着这群纠缠不清的女人,一下子就坐在旁边唠了起来

【邓超】晨儿啊!现在的女生这么猛吗?

【李晨】我也没见过,之前和他们宣仪上过一个节目,那女娃是挺猛的,没想到这一个队都这么猛

【陈赫】太可怕了,以后我女儿也不会变成这样吧!

【邓超】咦,小花,不也会吧,不行,回去就和娘娘说

【郑恺】同志们,咱们好像不是聊这些的时候啊!

【李晨】不,我觉得看她们玩,比我们在泥里滚来滚去的好玩多了

【陈赫】哇哇哇,你看,内个摁着头就下去了,太残忍了,咦,那是什么生物?

就在刚刚导演宣布了“还有两分钟”后,徐梦洁看着差不多了,放开yamy和mimi赶紧往高台跑过去,刚跑到一半就被傅菁给拦截了,两个人摔倒了泥潭里,两个人滚着滚着就到了小七和大娟的战场,徐梦洁顺手拉了一把小七的手,想要借力挣脱,可是彩虹和小七刚起来,彩虹每次走路总有一种不知名的力量让她摔倒,有顺带着小七坐了下去,一下子就压到了傅菁一半的身上,还顺带着大娟,四个人就这样相互拉着,扯着,压着,纠缠在一起,几个人的身上,脸上,头上,全部都是泥,四个奇怪的造型,总远处看,跟出土文物一样,让人肆意联想。

   内边吴宣仪一直和sunnee抱着,吴宣仪这个身高刚刚好到sunnee的脖子,宣仪背过镜头,两个人挨得很近,吴宣仪呼出来的热气,让sunnee的心里直痒痒,咬着牙对吴宣仪说“吴宣仪,你别乱动”吴宣仪看着脸上全是泥但细看的话sunnee还是脸红了,故意逗了逗sunnee“啊?你别抱着我啊!我还要去抢位置呢”一边说着一边假装在sunnee的怀里挣扎,实际上吴宣仪的手在摸sunnee的身上,sunnee忍不住了,假装绊了一下,sunnee自己背朝地倒了下去,吴宣仪躺在sunnee的怀里,sunnee对着吴宣仪的耳朵说“女人,你在玩火”,吴宣仪听到这话后有故意的说“我没有在玩火,我在玩泥巴”,sunnee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突然心生一计

评论(2)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