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火箭少女

奔跑吧——火箭⑶

sunnee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突然心生一计,sunnee心生一计,慢慢的靠近吴宣仪的脸,吴宣仪看着sunnee靠近的大脸,以为是要亲她,慢慢为闭上眼睛,嘴角微微上扬,可是,就在宣仪沉溺在自己的美好想象中,突然脸上奇怪的触感,让吴宣仪一下子美好破灭,吴宣仪一下子就懵了,当她反应过来sunnee已经跑远了,宣仪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发现脸上全是泥,就在刚刚sunnee慢慢靠近宣仪的脸时候,sunnee偷偷的抓了一手的泥,一下子全摸到了吴宣仪的脸上,然后赶紧跑远,吴宣仪反应过来了,一下子就暴躁了“杨芸晴,你今天完蛋了”​说完就向sunnee跑过去,还指挥这yamy和mimi一起去抓杨芸晴“yamy,帮我抓住杨芸晴,我可以不让大娟怼你,我帮你,mimi你也去”三个人就上演了大型猫捉老鼠的现场,杨芸晴还是敌众我寡拜倒了在吴姐的膝盖下,吴宣仪坐在杨芸晴的身上,一边用泥给杨芸晴来了一个免费洗头还顺带着洗脸 一边嘴上突突着“你行啊!杨芸晴,知道整我了,啊!你还往我脸上摸泥,能行了啊!胆子肥了……”孟美岐则一直在杨超越身上挂着,超越担心万一一个不小心把孟美岐摔了,就一直背着孟美岐转圈圈,高台上的两个人就差抱个爆米花了,两个人一边唠着嗑,一边在线观战

【baby】​哇!你们这么猛吗?

【张紫宁】​对啊!没事儿这局咱们赢了,放心

【baby】​你们不是女团吗?就稍微注重一下表情管理,美丽什么的啊?

【张紫宁】​不,baby姐,我没不是女团,我们是战狼

【导演】时间到,这局baby组获胜

大家听到导演的声音,纷纷停手,宣仪还sunnee免费保养这呢!美岐和彩虹两个人实在看不下去了,美岐把宣仪拉走了,彩虹也去把sunnee扶起来,sunnee此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脸上全是泥,黑乎乎的头发也彻底的没有形状了,直接炸在头上,sunnee回到队伍里,就穿了一阵嬉笑“啊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芸晴你太惨了”sunnee无奈的顺了顺头上的几撮毛

【balabalaba耶,赢了】​一听就是张紫宁的小黄人语飚出来了

【导演】​大家要不要看一眼刚刚照片

“哦,No,不用了导演,刚刚的画面太残忍了不适合观看”​我们少女们这才意识到刚刚的形象问题,赶紧叫停

“刷”​刚刚倒计时结束的照片就放了出来,队伍里一阵惊呼

【yamy】​傅菁,段奥娟,徐彩虹,小七,你们四个在干什么?

照片上的四个人拉拉扯扯的瘫在泥里​,最底下是彩虹,跟叠叠乐一样,四个人拉扯在一起

【赖美云】​导演,我要举报,杨超越和孟美岐两个人,来同志们,你们看,你们两个人在干什么?

【徐梦洁】​就是,你们两个人,昂?

杨超越脸红着强行解释“那是她挂在我身上的,总不能把人家摔下去吧!多不好的啊!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sunnee】​咦,超越,你还记得上一轮你们几个人是这么把我小马分尸的嘛?你是内种会在意的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笑了

【邓超】​sunnee啊!那个词叫五马分尸

【sunnee】​啊!是吗?长知识了

【张紫宁×孟美岐】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吴宣仪】​来,请欣赏火箭鹅叫

【赖美云】​谁“家”的鹅被放出来了,赶紧“各自”领回去啊!别出来乱叫,小七一边说着一边看向某父子

傅菁一把紫宁搂走,​超越也带走了美岐

【杨超越】​同志们,咱们这里面有卧底哦!记得观察哦

【yamy】​杨老师,你这么说,看来你知道是谁了

【mimi】​超越的第六感很准的

【福尔摩斯·七上线】​现在是yamy和baby姐两个队伍分别得分了,怎么样美岐要不要结盟!

几个人各自心怀鬼胎的互相看着,你看看我,我康康你的

【导演】​最后一轮开始,赢得队伍会有线索

因为前两轮彩虹和yamy的队伍分别得分了,剩下的几个人一下子就把目标放到了他们的身上,不共戴天不亏是不共戴天,超越,小七和大娟还是一下子就攻击yamy,“老鸭,你知道吗?有的鸭子是在泥里生活的”

大娟还顺带着小心的把mimi拉在身边,温柔开口“mimi啊!不要和yamy学哦!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mimi看着被大娟和小七扯的yamy“这样子对yamy不太好吧”,小七和大娟两个人一手拽一个就把yamy拉着泥里,大娟又是很温柔的开口,和刚刚那个弟弟完全不一样“没关系的,你就乖乖的在旁边待着就好了,不要去和她们抢,内群人下手不知道轻重的,万一把你伤了怎么办?听话啊!”小七看着在线双标的大娟内心os:我为什么在这里?我觉得我应该在车底,yamy看了一眼小七,看着小七她有点放松,准备跑,结果yamy使了使劲,被大娟发现了又放出了独门绝招“段你后腿”一下子把yamy拖到了,小七和大娟有把yamy拉了回来,继续压着yamy

sunnee和傅菁则去找徐梦洁和张紫宁,本来是sunnee想压住徐梦洁,可却是徐梦洁一下子就把我们的晴儿妹妹拖走了,傅菁就很温柔的牵制着紫宁,“紫宁,咱们不和他们闹啊!乖”

我们杨sunnee同学为什么不去找宣仪了呢?我们吴姐游戏刚开始就去找孟美岐,本来sunnee想去帮宣仪,结果被杨超越一个眼神杀了回去,我们杨超越为了团队的荣耀就去找baby了,“baby姐,对不起啦”杨超越一下子抱住baby在她的身上

我们刚刚一直在看戏的四为老大爷,终于在这一轮有点参与感了,郑恺和李晨两个人之间抓着陈赫和邓超,邓超直接往李晨的脸上胡了一把泥,趁机跑到高台哪里,刚准备上去,就一把被郑恺拉了下来,两个人摔倒了泥里“倒数三十秒”​导演开始倒数了,陈赫和李晨纷纷跑向高台,李晨刚上去台子,就一把被邓超拉了下来,陈赫趁机跑了上去,陈赫死扒着台子的四周“倒数十秒钟,十,九,八…三,二,一,结束”,这一轮陈赫组获胜,导演宣布结束,大家都纷纷松手“累死我了,我的妈呀!”

【导演】​这一趴陈赫组获胜,来领取你们的线索,邓超组也有一个线索

陈赫带领这组员,拿完线索就到旁边去了,邓超组也到旁边了,剩下的人也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赖美云】你们看的也太久了吧!我泥都要干了

【孟美岐】就是的,赶紧看,我要回去洗澡

【段奥娟】超越,你觉得卧底是谁?

【杨超越】现在还不知道呢!指着傅菁说“你是不是卧底”

【傅菁】我不是,杨超越你欠揍了吧!我看你还想卧底呢!刚刚一直背着孟美岐啊!

【杨超越】傅菁,你还说我呢!刚刚内个莫名的平地摔咋回事?

【孟美岐】行了,别吵了,说完便给了杨超越一记眼刀

【sunnee】兄弟,我祝你平安

陈赫组:来看看线索啊,陈赫打开线索一看是两张卡片分别是一张上面印着“30”,一张“24”

【baby】这是什么啊?年龄吗?

【徐梦洁】我们里面yamy是快30岁了29岁,24的话sunnee和紫宁

大家看向张紫宁,张紫宁赶紧解释“不是我,真的”

【baby】不一定是年龄,你们里面没有30的,yamy是29岁,所以不应该是年龄,而且这个一张是我们队的,一张是别人的

【陈赫】对,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内个是我们的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数字?

【张紫宁】没有啊!

【陈赫】行,好,回去吧!

————————————————————————

邓超组:

邓超打开一看上面也是一张上面印的“24”

【邓超】咦,这是什么啊?

【吴宣仪】会不会是年龄啊?

【yamy】年龄的话,紫宁和sunnee是24岁

【mimi】你们再说什么?这个是我们队的线索吗?

【吴宣仪】对,就像mimi刚刚说的,这个应该是我们队的线索

【邓超】那他们两个人不是我们队的

【yamy】不是年龄是什么?宣仪你熟悉sunnee你多注意一下

【邓超】好,看完了,咱们先回,多注意一下

————————————————————————

【段奥娟】呦,终于看完啦!我给你们说我等的泥都干了

【赖美云】就是,yamy你们真慢

【杨超越】yamy,你们是什么线索?

【yamy】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而且我已经知道卧底是谁了

【导演】好,大家回酒店洗一洗,换身衣服就去下一个场地吧!

【全员】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少女

评论(5)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