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兄弟——火箭少女篇

奔跑吧——火箭少女⑷

回酒店的路上

(大巴上)​

【yamy】​哎呀!好难受啊!身上好脏哦~

【段奥娟】​yamy,闭麦

【赖美云】​公共场合禁止发嗲,谢谢配合

【yamy】​哎!团内不和,队长当不下去了

傅菁搂着怀里已经刚刚玩累了已经睡着崽崽宁“yamy,你安静会儿,小心一会儿把紫宁吵醒”

【yamy】哎!单身狗没人权

【sunnee】​yamy你好意思吗?喊身上的泥,你看我都成啥了,回头我粉丝都被吓跑了

杨老师蠢蠢欲动的吐槽之魂产生了“那也是你活该,没事干去招惹宣仪,滋滋滋”

sunnee小声跟坐在旁边的彩虹说“彩虹啊!你知道宣仪怎么了嘛?”

【徐梦洁】​啥?我不知道啊!你们小两口的事我怎么会知道,彩虹的声音让全车的人都转过头看她,让彩虹有点不好意思“啊?对不起,我声音有点大了”​转过头继续小声的对着一脸黑线的sunnee说“会不会宣仪还在生气啊?” 

回到酒店,准备分房间的时候sunnee一口大白牙对着宣仪“宣仪啊~”宣仪依旧不理,拿起房卡就和美岐走了,超越一看自己媳妇要被拐走了,赶紧拉住“美岐,你看啊!人家小两口的事,咱们不要参与啊!乖,和我回房间”  ,美岐甩开杨超越的手“杨超越,你刚刚干什么自己清楚,再见”说完就拉着宣仪走了,留下sunnee和超越一脸茫然,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yamy看着着两人,就把最后一张房卡塞到两个人的手上,“快去洗洗吧!”

两个人还是很懵逼的回到房间,两个人洗完澡,面对面坐着,杨超越率先开口“你刚干啥了?” “我就给姐姐脸上糊泥了,姐姐生气了,你又干啥了?”  “我也想知道我干啥了?你知道你干啥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干啥了啊!美岐为什么生气了呢?” sunnee看着超越一个人自言自语,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心想:在说什么啊?这对我我中文十级的可太难了!

————————————————————————

青柠房间

张紫宁身着白色浴袍,站在落地窗前,打湿的头发如海藻丝般垂下,头发上的水珠顺着紫宁的脸颊流下,流过优越的下巴,流过细长的脖子,晶莹的水珠在锁骨里打转,又顺着身体往下流。

由于最近的舞蹈训练,使紫宁的身材变的很纤瘦,但该突的地方还是很有料的,她单手叉着腰,盈盈一握的腰身,骨节分明的手,隐藏在白皙的皮肤底下的血管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诱人了。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傅菁,便看到这样一副场景,傅菁从背后抱住紫宁“崽崽,你好漂亮啊!” “那我刚刚不漂亮吗?”傅菁想了想刚刚在泥潭里滚了滚去的人,又看了看怀中的人儿,喉头哽咽了一下“漂亮,你什么时候都很…漂亮”傅菁看着紫宁湿漉漉的像海藻般的头发,拉着她坐到了梳妆台前,傅菁拿出吹风机小心的给紫宁吹头发“跟你说了多少次,洗完头发一点要吹头,要不然会头痛,等老了以后啊就会……” 紫宁看到自家老公“老干部”上身,“巴扎”一口,紫宁转过身浅浅的亲了一口傅菁的唇“哎呀!我知道啦,不要再说啦”傅菁被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弄得有点脸红,继续给紫宁吹着头发,头发吃好了,傅菁伏下身子搂住紫宁,“崽崽,咱们一直在一起好吗?” “菁啊,我们肯定会在一直在一起的啊!”傅菁把紫宁抱起放到后面的床上,傅菁欺身而上,紫宁也很配合的搂住傅菁的脖子,傅菁亲着紫宁的唇,软软的,刚刚洗完澡带着一点点淡淡的香气傅菁沿着脖颈吻了下去,在锁骨这里停了下来,轻轻的叼起一小块皮肤,吮吸着,等离开时,紫宁精致的锁骨上多了一颗“小草莓” 紫宁打趣道“好了,走吧,一会儿还要录节目呢!” “嗯,听老婆的”

————————————————————————

娟婷房

【段奥娟】mimi啊!你先去洗吧!

【mimi】好

大娟也不嫌脏的就坐在房间的沙发里,mimi很快就洗完了,大娟交代了一声也进去洗了,大娟出来了,看到mimi跟小猫一样,乖乖的坐着床边,不知道思考着什么,大娟此时的心里波涛汹涌

段奥娟(内心os:我的妈呀!太漂亮了,不行我还是个孩子,好热啊!)

【mimi】大娟,你洗完了,快吹头发吧!要不然着凉了

大娟被mimi叫回神“哦!好!”

段奥娟“mimi啊!你以后不要和鸭米学,会变成坏孩子的”

mimi“也没有吧!鸭队人很好的”

大娟转过身看着mimi的眼睛“mimi啊!人不可以貌相的”

【mimi】什么意思?

【段奥娟】没事儿就不要和yamy乱学,快收拾吧!赶紧集合一会儿还要录节目呢!


【作者】大娟和mimi还是孩子

评论(8)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