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火箭少女

奔跑吧——火箭⑸

大家到达新的场地,跑男家族一眼就看到了跑男经典项目——小竹笋,邓超一眼一看见就开始嚎叫“哦不,No,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老年人?” 李晨在旁边附议着“导演你太过分了,我们两个加起来都要将近100岁的人了,能经得起这么折腾吗?” 陈赫也抱怨着“为什么这期祖蓝和小鹿没在,我们要糟受到这样的毒打?” 

段奥娟没戴隐形眼镜眯着眼说道“这什么呀?我看不清绿油油的”

【杨超越】“哇,居然是指压板,之前看节目都好疼的”

【sunnee】这什么呀?很好玩吗?

【傅菁】你不知道这个吗?你以前没见过吗?我跟你说这个活血化瘀特别好,很养生的

【sunnee】真的吗?一会儿可以试试

【徐梦洁】sunnee玩这个可要考虑清楚啊

【mimi】我也没见过这个,很好吗?

【吴宣仪】特别好玩,超好玩,好玩极了,玩一次能让你记一辈子

【sunnee】听姐姐这么说了,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导演】这一轮我们将进行歌曲大赛,第一轮根据所给出的歌词猜它的歌名,每队派出一人,其余人站在板子上,答对的人,则该队不需要接受惩罚,答错了则需要接受惩罚。

【yamy】导演惩罚是什么? 

【导演】你玩了一次就知道了

【baby】yamy,我给你说这个会往下掉的

【yamy】直接掉下去吗?

【baby】Bingo

【导演】请大家就位

“啊啊啊,哦哦哦,疼疼疼”炒团一个个的刚上上指压板,就惨叫连连,sunnee大喊道“谁刚刚说很好玩的?嗷嗷嗷”  傅菁依旧不忘推销养生“我给你们说指压板很活血化瘀的,可以按摩脚部穴位的,嘶,吼”

孟美岐拉着杨超越,基本一半的力都在杨超越身上“嘶啊!美岐你没事吧?” “还好的,你呢?都是你在用力,很痛吗?” 我们顶天立地男子汉怎么能说痛呢?微笑着说“不痛哒!”

“mimi,你还好吗?嘶呀!”大娟穿掺着mimi快速的走,mimi忍着痛一瘸一拐的说着“没事的,还好,真的是玩一次可以记一辈子的游戏呀!”

yamy和彩虹两个孤家寡人互相挣扎着,彩虹甩下yamy,“yamy,我先走了,你慢慢的往过挪吧”彩虹“刷”健步如飞的就跑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了,留下yamy一个人独自承受来自灵魂深处的疼痛

第一轮开始

第一组派出张紫宁,第二组派出段奥娟,第三组派出邓超,第四组派出李晨

【导演】请听词,卧似一张弓 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 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 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 中华有神功……

【杨超越】这神马东东?没听过

【张紫宁】呃呃,什么啊?

【邓超】那个中国功夫

【导演】回答正确,积一分,其他组惩罚开始,除了邓超组站在上面的人的板子一下子就撤走了“咚”了一下,一瞬间就掉到了指压板上。“啊啊啊啊啊,疼死啦”瞬间惨叫声不断,yamy幸灾乐祸的对着她们笑“滋滋滋,太惨了,很疼吗?” 赖美云一下子就怼yamy“yamy请你记住那句话,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孟美岐也说到“yamy你可以感受一下这个感觉特别酸爽儿”

导演刚刚公布这首歌的年龄时,我们火箭一下子就炸了段奥娟一下子冲着导演喊“导演我们除了yamy,剩下的都还很年轻的!这首歌出来我还没出生呢!”

【导演】下一题,请听词:啊,啊,啊,啊……

导演还没说完就被段奥娟抢答“忐忑”,后面孟美岐传来了声音“不对,不是这个”,张紫宁紧随其后“当,当,当”

【导演】有人答对了,恭喜……第二组积一分,歌曲名字叫忐忑

【杨超越】孟美岐,打脸不?啊啊啊啊啊

杨超越刚说完这句话,就掉下去了,孟美岐看到后无情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我们的鸭队尝试了小竹笋的威力,一下子就痛到鸭言鸭语,不知道说了一段什么不知名的rap,吴宣仪这次也体验了一把指压板的感受,“我的妈呀!这么疼的吗?”,已经是二次体验的sunnee说道“姐姐,很疼吧!但我的心更疼”吴宣仪一下子就被sunnee撩得脸红了

【导演】第三局开始请听题,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春的泥土里滋养了大地开出下一个花季风中你的泪滴滴滴落在回忆里……

我们老黑牛叔叔大喊道“春泥,春泥”

【导演】回答正确,第四组积一分

杨超越这组这次没有接受惩罚,她站在那儿看着底下惨叫的人感慨道“看那这些人疼的呀!真好…”

连着掉了三次的徐梦洁,冲着张紫宁喊到“你就是卧底” 张紫宁赶紧给自己解释 “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两个xxj在线争辩“是你是你就是你” “不是不是不是我”

【导演】下一题,请听词快乐的起飞,忘记那未知的明天……

张紫宁刚听一句就喊出“摩天轮的眼泪”,段奥娟紧随其后也喊出了“摩天轮的眼泪”

【导演】恭喜第一组得上一分,下一题

宣仪刚疼过神了“导演,这首歌当初就是她唱的,黑幕”

【张紫宁】不是黑幕,是速度的问题(bala bala ba )小黄人式庆祝自己终于拿下一分

【导演】最后一题,请听词 ,拜拜甜甜……

导演还没说完全场人就充满了“卡路里”的声音,张紫宁一直再喊“卡路里”,段奥娟也在喊“卡路里”,两个人就互相拉扯着,你拉着我,我拽着你,都冲着导演喊卡路里,后面赖美云和杨超越还不嫌事儿大的在喊“打起来打起来”yamy在后面无奈的扶着头“唉”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导演最终通过回放看到的是张紫宁先喊出口,“所以第一组再得一分,第一轮第一组胜利,接下来准备第二轮,每队可以换答题的人”

经过商讨,第一组依旧是张紫宁,第二组换成了孟美岐,第三组吴宣仪,第四组则是杨超越

【导演】第二轮我们将进行猜歌词,通过所给的歌词猜出下一句,在答题板写出,猜对者胜出,猜错者该队接受惩罚。

孟美岐听完第二轮规则的时候,当场石化,后面段奥娟喊道“导演还能换人吗?”傅菁补说“孟美岐不行的”,孟美岐听到这么说“哎呀,你们要相信我” 傅菁后悔道“我不相信你,为什么要让你去,段奥娟你为啥下来了?”段氏懵逼 “刚刚让我下来的时候就你最凶,现在还说我” 傅菁劝了一下自己“哎,没事没事,指压板挺养生的,活血化瘀挺好的”

【导演】第一局,请听题 Come on逆战 逆战来也________的下一句是什么?3.2.1开始答题

【孟美岐】嗯…呃…我想想张杰老师的歌逆战嘛,我知道,就是那个,就是……

段奥娟见孟美岐半天没说上来吐槽道“我也知道是逆战,你说呀啥词儿啊,哎呀妈呀!”

【孟美岐】王牌要发野

【张紫宁】我知道这个,相信我,王牌要发泄

【陈赫】yeah,赢了

【吴宣仪】这个王牌要发泄

【杨超越】你们这群人,一看就不关注导师,应该是王牌要狂野

【导演】恭喜第四组得一分

【段奥娟】孟美岐你写的是什么玩意儿发野,我现在想发疯

【赖美云】yeah,杨超越官方认证锦鲤啊!

【yamy】宣仪啊!你要注意老年人啊!啊!我这条老命要断送在你手里了

【徐梦洁】张紫宁相信你什么,打脸不?

一波吐槽完毕,游戏继续

【导演】下一题,请听题  

一想到你我就

wu~~______wu~~_______

鲜活的枝丫 凋零下的无暇

开始答题

【张紫宁】啊?两句啊!什么嘛?我忘了

【傅菁】孟美岐,你行不行?

【孟美岐】我行,我才听了的,呃……

【吴宣仪】啊!我知道我内天录快本,才听过,yamy你不用疼了

【赖美云】杨超越,你行吗?

【杨超越】我不行,这个不在我的歌单里

【导演】请公布答案

【孟美岐】空恨别梦久,daladala 啦,我知道第二句的调,我对不起你们

【段奥娟】完了,来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张紫宁】空恨别梦久,烧去纸灰埋烟柳,朋友们,这次一定要相信我啊!

【吴宣仪】空恨别梦久,鲜活的枝丫

【杨超越】一定在想我,不能忘记我

杨超越展示完,伏地岐和伏地紫上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傅菁喊道“杨超越你真的应该去创造”,来自前方亲队友赖小七的咆哮“杨超越,你这写的是什么鬼啊!”,sunnee也喊道“杨超越,你在干什么?你就是卧底”

【杨超越】我不是,相信我,我不是

【导演】现在公布正确答案空恨别梦久,烧去纸灰埋烟柳,第一组积一分

【yamy】刚刚从指压板站起来,吴宣仪你不是说你可以吗?

【sunnee】杨超越,不用狡辩了,你就是卧底,嘶,啊嗷呜

【杨超越】不是,他没有在我的歌单里,我真的是不会,我不是卧底啊!

【导演】下一题,请听题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请开始答题

【张紫宁】朋友们,这个我知道

【徐梦洁】你肯定知道啊!

【孟美岐】啊!我想想啊!

【傅菁】孟美岐,这个你要是在不知道,你就完了

【sunnee】这个你肯定知道吧!

【yamy】你句你肯定知道

【导演】请展示自己的答案

四个少女都清一色的写出“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默契百分,小七起了个头,大家都自发的唱了几句

【导演】给队都积一分

【段奥娟】终于不是垫底的了,yeah

【导演】下一题,请听题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开始答题



————————————分割线————————

这个是我今天上学路写的,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就只写了这么多,只能让大家看这么多了,谅解一下!晚自习一下一看微博,人都快气炸了,两年来每个女孩都很不容易的!!!!!!善待她们,谢谢!只能

评论(4)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