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火箭

奔跑吧——火箭少女⑺

​【导演】第二局请听题这次是倒放……(倒放总决赛逆风后20s)​

全场黑人问号​“倒放?什么啊?”

大家都没有先去回答歌曲,都相互讨论,没有人cue导演,导演再次怀疑人生

【赖美云】导演这是这是什么呀?

【yamy】导演你确定这是一首歌吗?

【张紫宁】感觉听过有点熟悉但说不上来

【sunnee】啊!我知道了,小七来

【吴宣仪】诶诶诶,干嘛?

【杨超越】没事没事儿,你看飞碟

【孟美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梦洁】完了,又捅到笑点了

【sunnee】小七有点像是逆风

【赖美云】你确定吗?

【sunnee】呃,应该是的

【孟美岐】傅菁啊!想到没有啊?

【吴宣仪】哎呀不要催人家嘛,来让我们一起感受疼痛吧!

【段奥娟】吴宣仪,你有毒

【张紫宁】彩虹,你试一下逆风

【徐梦洁】确定吗?那我喊了“逆风”

徐梦洁刚喊出口张紫宁,就赶紧喊“等一下,我还想再想想你怎么这就喊出口了”彩虹回过头说“啊,我以为这就是正确答案,我就喊了咋办?”

彩虹喊出答案以后大家都停止了讨论视线都看彩虹那一组又看了看导演,sunnee试问“导演对吗?”

【导演】回答正确,第一组得一分

真听到答案后全场沸腾,呼喊声不断“OMG,怎么会这样”

【sunnee】赖美云,我刚刚给你说逆风了,你不信我

【孟美岐】哎!你们几个总决赛的时候三个逆风都在底下,结果人家一个盛放赢了,你们能行不能行?

【张紫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真的是

【导演】各就位,惩罚开始

又是一阵来自炒团腥风血雨的惨叫声,sunnee从来没有答过题,一直都在往下掉“啊!我给你们说我觉得我已经感受不到我的脚了”,吴宣仪有一点担心sunnee的腿“nee,你还好吧!腿没事吧!”sunnee听到宣仪关心她,开心得很“姐姐,你终于理我了,腿什么太大的问题”,mimi也一样,一直都在掉,又有yamy这么不靠谱的队友,大娟很是担心自己宠的女孩,难不难受,因为指压板真的很疼大娟到mimi身旁把她扶起来“mimi,你没事吧!疼不疼啊?我看你一直往下再掉”mimi看到大娟满脸的担心,心里一暖“娟儿,没事的,就像傅菁说的活什么淤泥”大娟看到把成语说错的样子有点好笑“哈哈哈,傻瓜那个词叫活血化瘀”,“嘿嘿嘿!” 剩下三位看着都在剩下的疯狂撒狗粮,默默的站在指压板上,突然感觉指压板都不是很痛了

【导演】第三局,今天依旧就是倒放,【喜欢你倒放30s】

【赖美云】哎哟,这又是什么?

【杨超越】哎!我为什么要在这个年龄段承受我不应该承受的东西太沉重了

【吴宣仪】yamy,你行不行?很痛的

【yamy】Ay ~你们要相信我,好吗?

【孟美岐】鸭米,你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口音~

【yamy】孟山支~,你不懂,呦

【段奥娟】太幼稚了,真的是都将近三十的人怎么这么幼稚

【yamy】段奥娟,呦,我听到了

都在大家你怼一句我怼一句互相叽叽喳喳的时候,我们音乐才女张紫宁已经把刚刚的30秒翻译过来了

【张紫宁】彩虹,你再试一下喜欢你

【徐梦洁】哦,好,你确实吗?

【张紫宁】不确定

【徐梦洁】你不确定,你让我说万一错了怎么办?

【张紫宁】哎呦,死马当活马医啦,没事儿,总比他们想不出来强吧

彩虹听到紫宁的回答后,别放宽了心大声的喊道,“喜欢你”,所有人又把视线接到徐梦洁身上导演说“正确再得一分”

听到回答后整个场子都沸腾了,傅菁看着张紫宁骄傲的说“崽崽你真厉害,不愧是我的…朋友”傅菁含情脉脉的看着张紫宁,旁边的徐梦洁浑身的鸡皮疙瘩一下子就起来了,“咦咦咦,妈呀!”

【张紫宁】那肯定啊!我多厉害的

杨超越刚从指压板上爬起来,喊到“赖美云,你行不行?告诉我,看着我的眼睛你行不行?”

吴宣仪看着旁边暴躁了杨超越已经被逼疯了,笑道“被逼疯了,同志们超越终于被逼疯了!震惊!营销号明日标题明日热搜一位姓杨的知名女星竟被指压板逼疯于此,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孟美岐听完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鹅叫

大家听到孟美岐的鹅叫陆陆续续的发出乱七八糟的动物叫声,还外加一个猪叫的

【李晨】导演,有没有像是来到了养鹅场

【邓超】哇!现在女明星都是这么笑的吗?baby我很好奇你怎么笑的

【baby】我不笑的,我有包袱的

【陈赫】天呐,现在女明星都太可怕了。

yamy和小七最先烦又回来在那喊“收收同志们收了”笑的最严重的孟美岐,张紫宁 ,杨傻妮3位同学依然是表演鹅叫,同时伏地岐和伏地紫上线,杨傻妮,则靠着吴宣仪也笑的抽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傅菁】吴宣仪,你绝了

【赖美云】不应该是,震惊!玩指压板游戏,竟将一知名女星逼致死,这究竟是何物?让我们往下看

导演此时有没有了存在感,所有人有没有在听他说的话,导演心想:害,火箭太吵了,以后请她们要慎重啊!

导演扯着嗓子喊“大家,安静一下,大家,嘿,我们进入下一题”发现大家还是没有理导演,导演再加大输出功率“嘿,下一题”可能这一声有一点震撼力,让我们的炒团安静下来,各回各位

【导演】第四局,这次是正这慢放,请听题

【杨超越】导演组你从哪里搞出来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段奥娟】就是的,奇奇怪怪的游戏规则

导演顶着巨大压力来请听(眉飞色舞慢放)

大家听到慢放的东西后全场安静,好像打开新世界一样,没有人说话,大家都很疑惑的看着导演

【杨超越】我的妈呀!这是歌吗?我天

【吴宣仪】导演,你成功的刷新了我的三观,又发现了一个好玩的

【mimi】我好像听过这首歌

赖美云睁大了她的的眼孔“哇塞,mimi终于说话啦!”

【杨超越】mimi我都觉得你这一part不会说话了

【段奥娟】杨超越,说什么呢!mimi是不太了解中午歌,一直没说

【yamy】mimi你觉得是什么?

【mimi】yamy,咱们之前在sunnee家唱的那几首歌应该是里面的其中一首,我记得我应该在那个时候听过

杨超越脖子伸得老长耳朵侧过去,想要偷听一下,听到了mimi的话,转过身去问sunnee“sunnee,当初在你家的时候咱们都唱了什么歌?”

【sunnee】我想想啊!眉飞色舞,身骑白马,还有伤不起,还有一些我忘了

杨超越机灵挂啦脑袋一转“小七,试试眉飞色舞”

“眉飞色舞”两声眉飞色舞打破了刚刚和谐了画面,说出来这个词的人正是yamy和小七,究竟是那一位先说出口的呢?导演通过回放,在里面找到了正确答案

【导演】当然是眉飞色舞正确,恭喜……

小七和yamy相互看着,大家所有人都很紧张

【导演】恭喜yamy组积一分,刚刚yamy先比小七说出来,小七你就比yamy慢了一点,惩罚开始,请做好心理准备

“嘶啊!”杨超越再次从指压板上爬起来,“啊!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孟美岐“完了,孩子疯了”,杨超越自言自语道“啊!我现在已经不怕你了,尽管来吧”

【傅菁】喂,你好120吗?这里有一个精神病,麻烦您带走,谢谢!

大家都开始一次效仿喂你好110,喂你好120,让把大家弄得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赫】不愧是中国第一女子吵团,太吵了

【baby】你们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邓超】baby,你的偶像包袱呢?

【baby】我参加这个节目这么多年什么保护早都没有了,好吗?邓叔叔

【sunnee】赖美云,你就是卧底,你就是

我们可怜的杨sunnee同学,一直都没有上去答题,一直都在崩溃疼痛的边缘徘徊,她一直都在往下掉

【导演】最后一局,请听题(正常旋律一点点光)

就在一点点光刚放出5S,就被我们赖美云抢答了,终于第四组得到一分

【导演】恭喜这一轮游戏第一组胜利,请第一组和第四组来领取你们的线索

【李晨】耶!我们终于有线索了

【段奥娟】怎么又是第一组赢了

————————————————————————第一组查看线索

【徐梦洁】第一张这什么鬼?

【张紫宁】我知道第二张是谁了?

【baby】谁啊?

张紫宁把第二张给徐梦洁一看,徐梦洁细细一看,徐梦洁没控制自己的音量“哎,这不是”张紫宁赶紧捂住她的嘴巴“嘘嘘嘘!”张紫宁还看了看旁边的人,担心她们会发现什么,徐梦洁点头示意,张紫宁才把手放下来

【陈赫】谁啊?我康康

张紫宁小声地说“1228,是生日,我们团里段奥娟的生日,第二组的卧底很可能就是他”

【baby】那这张呢?,baby拿出第一张不知道上面画的是什么?

【陈赫】这个很可能是咱们组的,也有可能是别的组的,再看吧!

【徐梦洁】好

————————————————————————第四组查看线索

杨超越一瘸一拐的去拿线索,几个人我在一堆打开后,看到是一张上面印着“26”的一张卡片

【杨超越】这什么啊?年龄吗?

【李晨】你们团里有26岁的嘛?

【sunnee】我想想啊!彩虹

【赖美云】宣仪好像也26了吧!

【sunnee】哪有宣仪18岁

【李晨】啊?

杨超越翻了个白眼“切~吴宣仪25岁”

【赖美云】所以可能是卧底彩虹吗?

【sunnee】防着吧!走吧

【段奥娟】哎呀!我们一个线索都没有

【yamy】谁叫你们不努力呢?

【孟美岐】哎呀,好烦啊!来卧底,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大家看完线索陆陆续续的回来了,两组的气氛有一点奇怪,大家都不出声,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吴宣仪】怎么回事?小老弟们,气氛有点奇怪啊!

大家相视一笑“哈哈呵呵,没事没事”几个人内个假笑已经不能在假了

【导演】请大家前往下一个场地

评论(2)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