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火箭少女

奔跑吧——火箭【完结

【广播】郑恺out,郑恺out

【吴宣仪】什么情况?

【孟美岐】恺哥out了,那我们组没骑士了

【段奥娟】这么凯哥也out了,这卧底也太强了吧!

yamy和超越两个人相互看着“这?这不太好吧,小老弟”

————————————————————————

十五分钟前

彩虹把baby撕完后,就一直在想办法隐藏自己的身份,于是她决定找线索找到相关线索,就把他们藏起来,让她们也找不到,就在彩虹准备上楼继续找线索的时候就遇到了下楼的郑凯,“恺哥?”  郑凯做出受到惊吓的样子“彩虹啊!吓死我了你”小猎豹防备心还是很高的,看到彩虹不是自己的队而且自己又撕不了女生,还是赶紧护住自己的名牌往上走,彩虹看到是在楼道里,本来是一个很好的追逐地,但又害怕自己和恺哥受伤,就提前开口“恺哥,你别跑,咱们先出来,这个地方很危险”,郑恺看彩虹应该是没有恶意的就答应了彩虹两个人到了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

【徐梦洁】恺哥,你别那么紧张,搞得我也很紧张

【郑恺】我不紧张,这样我给你唱首歌,你放我走吧

【徐梦洁】可以这样吗?我第一次撕名牌特别兴奋

【郑恺】当然可以,你们那个主题曲我都会唱,你看拼命拼命up!

彩虹看着郑恺跳女团舞还是有一点好笑的“行了,凯哥你走吧”

彩虹就郑恺走了,彩虹上楼上到三层的走廊上,看到没有自己的队友就在走廊里乱走,找线索,结果好巧不巧,又碰到了在扶梯上面准备从二楼到三楼的郑恺,真的看到彩虹后整个人都惊了,“我的天怎么又遇到了你?”  “恺哥,对呀,怎么又是你?”  郑恺乘着扶梯坐到了三楼,就看见徐梦洁在楼梯口站着,彩虹妈妈上线“恺哥在咱别在那个危险地方,咱到中间去吧” 两个人就走到走廊里,相互对峙着,郑恺护着自己的名牌,一直往后退,彩虹步步逼近,

【郑恺】“彩虹有话好好说,咱先不要动手好吧?”

​【徐梦洁】恺哥,其实上这个节目之前我最期待就是跟你PK因为我知道你之前也是运动员嘛,我也是我之前那个短跑运动员,所以就很希望跟你有一场battle

【郑恺】​别别别,君子动口不动手对吧?咱不要冲动,莫冲动,莫冲动。

【徐梦洁】​凯哥,我不是君子呀,我是小女子

说完徐梦洁就一个箭步,抓住郑凯的手,两个人互相拉扯着,郑凯不能撕徐梦洁所以就只能做防御,而徐梦洁步步逼近,一直在找机会试探进攻,突然徐梦洁一个起跳就抓住了郑恺的名牌,郑凯试着挡住徐梦洁的手,但没想到这女孩力气这么大,郑恺一直往后退,两个人就激烈的拉扯着,彩虹突然一个发力,一个转身就把郑恺名牌撕下来了,郑恺一个人站在那里在风中凌乱“太猛了,太猛了” 一个黑衣人就把郑凯带走了

【广播】​郑恺out 郑恺out

徐梦洁赶紧离开犯罪现场,去到别的地方了

————————————————————————

​刚刚逛完服装店,饰品店的mimi和大娟,听到郑恺out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在撕名牌,刚刚两个人完全就是置身事外,与我无关,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我,我只想一心陪着老婆好好的逛街

【mimi】​大娟,恺哥out了

【大娟】​是的,那现在就是baby姐,恺哥,超哥out了

【李晨】​什么情况?怎么我的兄弟们都out了,怎么这些女的都这么强吗?

【陈赫】这还怎么玩?

【mimi】​对,那咱们俩还是先分开好一点我去找yamy,你去找美岐吧

【段奥娟】mimi,我不想和你分开,我可以保护你的,我不会撕你的

【mimi】塞!班!不用你保护,我走了,拜拜

【段奥娟】太恐怖了,溜了溜了

段奥娟就去找孟美岐了,多少间正溜达溜达着准备去茶具店看一看,就看了熟悉的背影那个人在老爷椅姨上躺着,手上还拿着那种老式茶杯,感觉跟乘凉的老大爷一样,大娟想都没想一看就是孟美岐就赶紧走了过去。

【段奥娟​】孟大爷,您这小日子过的可好?

【孟美岐】​大娟啦,放学回来啦,今天功课做的怎么样啊?

【段奥娟】​大爷,特别好,谢谢您嘞!

【孟美岐】​是吗?来跟我一起在这儿躺躺,特别舒服

【段奥娟】​诶,你谢谢您嘞,不必了,那你演够了没?孟美岐赶紧给我起来

孟美岐看着段奥娟也不陪自己演了,她从老爷椅坐起来“真没趣”

段奥娟坐在旁边的摇摇椅上“美岐,你有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孟美岐又开始戏精,美岐紧张的向四周看了看,跟那种007一样,模仿两个人暗中交易线索小声地说“我发现了一个线索,我在一个信封里发现了一个字上面写的黄”

段奥娟​知道这不是自己的线索,为了让孟美岐相信她决定将矛头指向某位关于黄的身上“黄的话,会不会是应援色呀?”

孟美岐恍然大悟“哦,对,可能是,那就是紫宁,老鸭,彩虹”

“这么多人的话也不可能一一确认呀!”​

两个人正说着孟美岐感到突然​来人了假装躲起来“有内鬼停止交易”

大娟无奈的看看门口来了两个人,正是傅菁和紫宁“哈喽啊”紫宁根据线索已经和彩虹推断出来大娟就是卧底,所以看到大娟在这儿还是有一点点紧张的“哇,我在这儿是不是很不合适啊?我先走了,拜拜”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先行离开

美岐和大娟看着紫宁走了,就赶紧把傅菁拉过来说刚刚两个人分析的线索“傅菁,就我们找到了一个信封上写的是黄,大娟怀疑是应援色,所以我觉得你还是防着紫宁比较好”

孟美岐吧啦吧啦说了一堆,放学傅菁完全没有在听他说话,而是摆弄那些茶具“傅菁”​没有理他“傅菁,傅菁”还是没有理他继续在摆弄那些茶具,孟美岐忍不住了大声叫“傅菁,傅菁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别弄那些茶具了”

可能是孟美岐大声的叫唤起作用了,傅菁回过头“啊?再叫我吗?”​大娟看着这些智商堪忧的队友,突然一下子不担心自己身份暴露的问题了,所以提议道“先走吧,咱们一个队的在一起就比较安全,”孟美岐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就决定结伴而行,孟美岐和傅菁走在前面,丝毫没有注意到段奥娟到伸过来的手,大娟还是牢记自己的使命,决定铤而走险,他心里打算先把孟美岐撕了,她的战斗力比较强那她的身份肯定就暴露了,没事儿撕完赶紧跑去找彩虹她们一起结盟

“撕”​孟美岐感到身后不一样的触感,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名牌已经被撕掉了。

傅菁和孟美岐两个人震惊的看着段奥娟,只见段奥娟一手拿着孟美岐的名牌,往后退“美岐,对不起啦”​美岐惊了,非常惊讶“段奥娟,你干什么?” 傅菁也震惊了“你是卧底吗?”  “嘿嘿”段奥娟撕完就跑了,孟美岐被一个黑衣人给带走了,只剩下傅菁一个人了,又再次给摄像哥哥说“我天啊!我们队伍就剩我一个人了,我现在必须要去找盟友紫宁,我来了,摄像哥哥你知道紫宁在哪里吗?” (摄像表示不知道)

【广播】​孟美岐out  孟美岐out

走在一起的宣nee听到了,真的很懵逼“什么情况?”​

【吴宣仪】​孟美岐怎么会被撕了呢?她不是卧底

【sunnee】​美岐也太弱了吧!什么情况?炒团第一个被淘汰的

刚和yamy分开的杨超越正沉迷于找线索中,突然就听到广播传来孟美岐的淘汰整个人都震惊了“美岐,被淘汰了?谁撕了我都美岐,等着我给你报仇”

知道真相的傅菁​在商场里跟无头苍蝇一样转着自己给自己说话“我现在要去找可靠的队友,大娟是卧底,我们队伍要靠我崛起”

傅菁四处转着好巧不巧就碰见了和杨超越分开的yamy,傅菁看到yamy后激动过头完全忘了刚刚自己是怎么​被大娟阴的,兴奋的跑过去“yamy,我天我终于找到你们了,你是不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我知道谁是卧底了”

yamy听到这话有一丢丢得慌,那还是故作镇定问了一句“谁呀?”

“你一定想不到,我们的卧底是大娟”

“真的假的,不会,你是卧底,为了骗我就说是大娟吧”​

“yamy你不相信我,真的,美岐就是被他撕了的,我当时就在旁边儿”​

“那你为什么不抓住大娟把它撕了?”​

“我追不上他,他撕完就跑了”​

yamy看着傅菁的眼睛“好,我相信你”

“嗯,走吧,老鸭我觉得……”​

傅菁还没说完就被yamy撕了,傅菁今天受了不少惊吓,惊喜接二两三的过来“yamy,你撕我干什么?”​

老鸭沉默不语,就默默的看着她

【广播】​傅菁out 傅菁 out

傅菁就被黑衣人带走了​

————————————————————————

【mimi】​怎么回事?

【赖美云】我天啊!太恐怖了

【紫宁】​什么情况?傅菁怎么被out了

泛着二冲着摄像哥哥说“说,谁撕了你?告诉我,我为你报仇”​(摄像哥哥表示汗颜表示不知道)

【杨超越】​怎么我爸也被撕了?什么情况啊?找线索,找线索

杨超越不愧是​锦鲤找一个信封,信封里就是一个线索,他刚刚找到两个线索,但是毫无头绪,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一个信封里面写的是黄,另外一个信封里面给的是一组图片,图片完全看不懂,杨超越疯狂找线索中

yamy刚刚把傅菁撕了,就去兑换自己的特权了,第一次因为撕完超哥,一出来就碰到了吴宣仪之后也是跟杨超越在一起,没有机会兑换,现在正好剩她一个人了,就赶紧兑换自己的权利

【导演】​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让你自己的名牌变小,一个是投放假线索

yamy沉思了一下,决定投放假线索,yamy在纸上写下“24”对着摄像说“24两位小朋友,听天由命吧!”

yamy准备去找自己的同伙,准备一起结盟对他们

————————————————————————【徐梦洁】我天!我的队友也太猛了吧?我炒团就这么被淘汰了两个

徐梦洁正准备去找同队伍的张紫宁和陈赫,假装两个人结盟,因为紫宁知道一个卧底是大娟,正好碰见了走过来的宣nee两个人,吴宣仪一眼就看了徐梦洁“彩虹,彩虹”

“诶”  彩虹防着自己的名牌

【吴宣仪】“彩虹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我们又不会撕了你,你看我们俩都不是一个队伍的,说明我俩是好人” 

【sunnee】就是的,你们队伍线索最多了,这样咱们共享一下,因为我们相信你不是卧底

【徐梦洁】那你们有什么可以帮助我的线索

【sunnee】我们这边有三条线索

【徐梦洁】那这样我也给你们三条

【吴宣仪】那你不能用假的骗我们

【徐梦洁】怎么可能骗你们对我有什么好处? 

【sunnee】第一个是宣仪发现的一个信封里头上面写了一个紫字,然后我们之前赢的游戏是信封里头给我们一个数字26,还给我们的一副图画图画上面有两块阴影,然后交叉的那种

【徐梦洁】我们是第一轮游戏给我们了两个信封,里面分别写的是一个30,一个24,徐梦洁隐藏了他们知道大娟是卧底的信息,然后有一个信封里写的是黄

“那如果是黄的话那就是”sunnee看向彩虹

​彩虹大喊道“我不是如果我是,我会告诉你这么明显的信息吗?”

“我们肯定会相信的,咱们就是这样暂时结盟好吧?”​

“可以”​三个人相互击掌

“以掌为誓好吧,大家都互相信任”​

短暂的结盟​结束了,彩虹赶紧从两个人逃脱出来“这两个人太精了”

刚和内边结盟的彩虹准备下楼,就碰到了上楼的yamy,两个人在扶梯上一下一上“确认这眼神​,遇见对的人”两个人相视一笑,yamy又坐在扶梯下来,两个人沉默的激动,礼貌性的握个手“朋友啊!终于遇见你”

​两个卧底相见,准备一起战斗

————————————————————————

这边早早知道真相的宣nee两个人,刚刚的假意,结盟真的有点像鸿门宴从彩虹那里偷偷套过来的消息赶紧跑了“姐姐,咱们现在去找谁呀?” 

“去找超越吧!现在mimi和小七都还没看见呢!”​

“好”​两个人就踏入了寻找超越的路程

而我们小七自从游戏开始就一直猫在一个地方,她本来是打算一直藏到最后,所以他现在还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里藏着

而我们锦鲤超越,一直在疯狂在线索中“哎呦,这么大怎么找嘞?”​

超越往凳子上一坐,随便一看正好发现旁边花盆里有一个信封​,超越打开一看就发现了yamy写的假线索“24”我们小机灵鬼超越上线,想着刚刚一直找到的各种线索,“24,黄,符合条件的话就是张紫宁,如果是张紫宁把我爸撕了的话那就轻而易举啊!所以其中一个卧底就是张紫宁”

————————————————————————宣nee两个人超越没找到,到是找到了紫宁的mimi还有大娟,五个人就各自对峙着,大家都心怀鬼胎,知道大娟是卧底的紫宁,所以很是防备大娟,mimi就是一脸懵,而宣仪和彩虹两个人从彩虹那里的来的消息,有一点防备紫宁,紫宁先发制人,准备和宣nee两个人私聊“宣仪,我有话对你们说,借一步说话”

段奥娟有一点害怕,害怕紫宁知道什么“有什么不能在这里说”

【紫宁】​宣仪,你相信我吗?真的有很重要的线索

宣nee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好”​

宣nee让紫宁走在前面,三个人来到一个休息区,宣仪先开口“说吧,你要说啥?”​

【张紫宁】​ 我先要确定你们俩是不是卧底

【sunnee】​我们两个不是,要不然怎么会一直都在一起,我们俩从游戏开始就一直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我俩真的不是。

【张紫宁】​那我相信你们,我跟你说第二组的卧底是段奥娟,我们这一组的卧底是徐梦洁

【吴宣仪】​怎么说?

【张紫宁】​我们之前玩游戏获得线索是两个数字,一个是30,一个是24,还有一组图片,上面写的是1228是段奥娟的生日

吴宣仪和sunnee听到后有一点疑惑,因为他们从徐梦洁那里根本就没有听到关于1228的信息

【吴宣仪】​你确定是1228

【张紫宁】​对,没错,你要相信我,我不是卧底,赫哥不是卧底,我们队现在就只剩徐梦洁,只能他是卧底

他们正说着,就看到了刚刚整场游戏都没有参与两个人,李晨和陈赫

【陈赫】​紫宁,你们三个怎么在一块儿?

【张紫宁】​赫哥,咱们队伍之前的线索是什么,给她们俩说一下,她们俩现在不相信我

​【陈赫】就一个30,26,还有一个什么1228什么的图片

【sunnee】​那现在就是彩虹骗我们了,那他就是卧底呀

【李晨】​那你们三个不是卧底吧?

【sunnee】​当然不是,我们是清白的

【吴宣仪】​那现在卧底已经确认两个人了,大娟和彩虹

【sunnee】​那咱们五个先结成一个联盟吧,你们可以保护我们呀

【李晨】​好啊

【吴宣仪】​等一下,那如果你们图片指的是大娟,那我们这个会是107?

宣仪拿出刚刚游戏获胜一直都没有看懂线索

【sunnee】​107?yamy的生日

大家逐渐向事情的真相更近了一步,卧底的身份也开始出来了

————————————————————————

大娟总觉得张紫宁​掌握着自己的信息,所以放走mimi就一个人去找组织了,大娟满商场里​跑着“yamy,yamy,你们在哪啊?”

yamy和彩虹​一直都在一起,从二楼就看到了一直在三楼跑来跑去的大娟,于是两个人就从二楼跑到三楼,三个人找到一个楼梯间里

“大娟,你怎么了?”

“我觉得我暴露了”​大娟把刚刚紫宁的事情复述了一边

“对,紫宁很早的时候就知道你是卧底了”​

“那现在怎么办?”​

“我觉得那三个人凑在一块儿,要是再加一个杨老师咱们肯定输定了,没办法,只能硬刚”​

“硬钢?可以吗?他们那么多人更何况还有陈哥和赫哥”​

“没事儿,我们还有徐润宝”​

“所以我们要先获得杨老师的信任”

“这样子吧,我肯定暴露了,我不能跟你们待在一块儿,一会儿我先出去,如果他们过来撕我,你们伺机而动,哎!舍我其谁,同志们,为了最后的胜利,我们要奋斗”​

彩虹发现事情的不对“咱们应该还有一个人,那个人呢?”​

“先不管她,她好像也藏起来了”​

杨超越一直在沉寂在线索当中,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怪怪的,因为她刚刚翻了好几个信封,不是黄就是一些看不懂的图案,还有许多空

“到底是谁是卧底,谁撕了我的美岐?”​

大娟在商场走廊转来转去的,​宣仪那几个一下子就看见了她,大娟看到几个人在一块儿了就知道自己肯定暴露了

【段奥娟】你们怎么去了那么久,黄花菜都快凉了

【sunnee】​我们刚刚再聊一些事情,mimi呢?

【大娟】​我让她先走了

【吴宣仪】​挺好的,她也看不见了

【大娟】​什么意思?

几个人就在说话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半圆形的阵型,把大娟团团包住大娟一个人护着名牌,慢慢的往后退

【段奥娟】​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张紫宁】​卧底是你吧

【段奥娟】​你们在说什么?

【吴宣仪】​美岐和傅菁是你撕的?

段奥娟不说话了,就静静地看着他们,吴宣仪猛人一个,率先出手拽住大娟,把她往回拉,张紫宁看到后也赶紧上去,大娟实在是太大了,吴宣仪一个人根本拿不动它,段奥娟抽出一只手顺着摸到吴宣仪的名牌,两个人就互相拉着,突然“撕”的一声一个人的名牌被撕掉了,有突然又一声“撕”又有一个名牌撕掉了

就在刚刚大娟一直在和吴宣仪​撕扯,张紫宁赶紧上来帮吴宣仪,三个人转着圈圈,紫宁一个使劲就先把段奥娟的名牌撕下来了,大娟就差一点点把吴宣仪的名牌撕下来,就在张紫宁还沉寂在首撕的喜悦中,就又听到了一声“撕”名牌被撕掉的声音,大家回头开始声音发过来的地方是刚刚一直在看戏的三个人,就在刚刚三个人撕扯着时候,一直在旁边暗中潜伏的徐梦洁,看到了老单的sunnee,就趁着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大娟身上的时候,悄悄地让到sunnee的身后,“稳准狠”的把她的名牌撕了下来,sunnee反应过来的时候,名牌已经和她分离了

【广播】​段奥娟out 段奥娟out

               sunnee out sunnee out​

两个人就一块儿被黑衣人带走了,临走的时候,小可怜sunnee可怜兮兮的看着宣仪

【sunnee】​彩虹,你……姐姐帮我报仇

【吴宣仪】​没问题,徐梦洁,敢动我的sunnee,你完了

徐梦洁拔腿就跑,吴宣仪和张紫宁两个人追了上去,可是徐梦洁实在是太快了,两个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和徐梦洁的差距越来越大

【吴宣仪】我的妈呀!跑不动了,她咋跑这么快

【张紫宁】不…不知道,累死我了

两个人就直接席地而坐,缓着刚刚的劲儿

而这边导演组遇到了大难题,徐梦洁不见了,刚刚徐梦洁跑的太快了,摄像没跟上,导演组赶紧再满屏监视器里找徐梦洁的身影

————————————————————————

一直在藏的赖美云出来了“大娟out了,看来是时候表现出我真正的身份了”

原来小七就是最后一个卧底,她刚刚一直在藏也听到了广播里out的人,她也决定现在不能再躲了,一定要主动出击才能获得胜利。

小七刚出来就碰到了mimi小七假装好意“mimi,你怎么一个人啊?”

“嗯,我刚刚听到大娟被out了”

“昂,没关系,还有我们保护你呢!”

“嗯,那咱们一起去找她们吧!”

“好”小七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伸向mimi的名牌,一点儿也不含糊“撕”一下子就把mimi的名牌的撕下来了

“小七,你干嘛?我那么相信你,你就这么对我”

小七一连却已双手奉上mimi的名牌,“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广播】李紫婷 out 李紫婷 out

大家听到mimi被淘汰后,都一样愤怒

【杨超越】谁这么残忍,居然敢把mimi撕了?

【吴宣仪】太过分了吧!居然撕了mimi

————————————————————————

【广播】现在公布一条线索,场馆内有卧底投放的假线索

杨超越听到后睁大了自己的双眼“怎么还有假的,节目组玩什么玩,不玩了”

杨超越直接瘫坐在椅子上,随后有站起来“不行,我要奋斗,努力,为美岐报仇”

【张紫宁】搞啥子嘛?咋滴还有假线索?

【吴宣仪】假线索,那我们应该怎么搞?直接撕吧!好了

两个人聊着聊着突然又听到淘汰人的名字

【广播】李晨out,李晨out

【杨超越】我去……去缓缓,怎么大黑牛被淘汰了?

【吴宣仪】晨哥?

两个人像是反应过来往后看已经没有李晨和陈赫的身影了

————————————————————————刚刚李晨打算和陈赫分头行动,李晨没走多久就看到了撕完mimi的小七,小七看到大黑牛还是有点紧张的,不知道他刚刚看见没? “晨哥,这儿”李晨第一次看到小七“哎,我天,我终于看见你了,要不然以后你你都没来玩游戏呢”

“没有晨哥,我今天主打的就是躲我刚刚才出来”

“好,我给你说刚刚她们发现的线索”李晨滔滔不绝的给小七说刚刚的事情,就在李晨刚说完的时候,小七就一下子把李晨撕了,李晨玩这么多年还是比他们快一点,结果还是被撕了,“所以,你是我们队伍的卧底”

小七梨涡笑看着李晨,“嘿嘿嘿,对不起了晨哥”

【广播】李晨 out 李晨 out

————————————————————————

大家决定都不在躲了,宣仪和紫宁在楼里喊道“嘿,都出来吧,别躲了,咱们直接对决好吧,一楼见”

社会我吴姐,人狠话不多,直接就给大家下了战帖,大家都听到吴宣仪的吆喝了,都决定前往一楼进行最终的对决

大家陆陆续续的下到一楼,很明显的看到的两个队形,徐梦洁和老鸭站在一块儿,吴宣仪和张紫宁站在一块儿,两波的分拨已经很明显了,而陈赫决定直接自爆,自己把自己的名牌撕了“导演,这群女人太猛了,我跟她们玩不起,再见,seeyou”

后下来的小七和杨超越看到这么明显的分拨有一点懵,“兄dei ,现在什么情况?你们那边是好的?”

【赖美云】我天,所以你们,都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份了

杨超越因为刚刚的错误线索,认定紫宁就是卧底,所以直接走到徐梦洁的队伍里“老鸭,我相信你们”

吴宣仪看着走过去的杨超越,更加肯定之前美岐给的线索,几个人,我已经浑然忘了有假线索这一说了,而小七则没有加入任何队伍,就在一旁观战

【吴宣仪】怎么样?那么想怎么打?

【徐梦洁】宣仪啊!不要说的这么残暴吗?咱们这是一个正规节目

【张紫宁】那你们是想一个一个来呢,还是一起上呢?

【yamy】公平期间还是一个一个来吧,来你们谁先给我打

老鸭主动出击,紫宁看了一眼宣仪,决定自己上,两个人相互对峙,转着圈圈,谁也不让谁,老鸭尝试攻击,准备找机会,而紫宁也防守的特别好,没有让老鸭有机可乘两个人就互相这样转着,悄悄对视着,旁边几个人吃瓜的看着她们,杨超越不放弃任何商机“ 来来来,开盘了开盘了,赌紫宁赢得那边儿 赌老鸭赢的站那边。谁输了谁请全团喝奶茶? ”毫无疑问,大家清一色的选择紫宁赢,搞得杨超越有点尴尬,怎么我的赌盘开不起来了没?

“哇哇哇哦” 

就在刚刚超越开赌盘的功夫,老鸭强势进攻,先抓住紫宁的手,往自己身边拉,而紫宁也在往后退,紫宁抽出一个手,往老鸭身后的名牌摸去,老鸭也尝试的摸,紫宁摸到了,老鸭也摸到了,紫宁一个反手一下子就把yamy的名牌撕下来了,yamy把紫宁的名牌撕下来了一半就差一点点,也就撕下来了

【广播】Yamy out  Yamy out

就在超越看的起劲的时候突然“唰”自己的名牌就被撕下来了,杨超越惊讶的往后看“妈,你……” 宣仪偷偷的把超越的名牌撕下来“超越,你是卧底吧!”

“我不是,妈,今日咱们情断于此,缘分到了”

吴宣仪不信邪的往里名牌一看,确实没有卧底的标签

“嗯?什么情况?”

宣仪一下子反应过来,“所以,小七是你”

“哈哈~”

现在剩下了紫宁宣仪和彩虹和小七

四个人相互对峙着“小七,你真的深藏不露啊”

他们决定随便来了,赶紧的解决战斗,宣仪率先攻击,一下子便拉上了小七。小七因为身高原因像后一倒,就倒到了的地上,宣仪也骑到她的身上,准备尝试撕小七的名牌,彩虹看见宣仪的名牌露了出来,觉得有机可乘,而紫宁也一把护住自己的名牌和宣仪的名牌,彩虹一边拉着紫宁一边尝试撕他们俩的名牌,宣仪这边因为手长的原因,所以很快的就摸到了小七的名牌,小七因为手短的原因的一直够不到宣仪的名牌,只能一边往上推着宣仪,然后那边紫宁也护着宣仪的铭牌和自己的名牌,彩虹一只手扯着宣仪,一只手拉着紫宁,四个人就这样扯来扯去了,突然“刷刷”两声,宣仪使劲就把小七的名牌撕下来了,而内边紫宁因为一直防着自己和宣仪的名牌,实在扛不住徐教练的力气,一个放松就被彩虹撕下来了

【广播】张紫宁out 张紫宁out 

              赖美云out  赖美云out

现在场馆里只剩下了彩虹和宣仪两个人,两个人都气喘吁吁,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

【吴宣仪】彩虹,你累不累啊?

【徐梦洁】累啊,我刚刚都没有吃饱,都快饿死了,赶紧吃完,咱们赶紧去吃饭吧!

【吴宣仪】好,来吧!

吴宣仪知道自己肯定是斗不过彩虹的但还是拼命一试

————————————————————————大家看着缓缓走过来的两个人,sunnee一下子就跑到自家姐姐身边,关心的问道“姐姐,你没事吧!没有受伤吧!”

宣仪淡淡一笑,这一笑可笑到sunnee心坎里了,“没事儿”

大娟的看到所有人聚齐了,就开始了公开处刑“来来来,都给我们站出去,你们已经不是我们的人了”

Yamy,大娟,小七和彩虹尴尬的站到队伍的另一边

【sunnee】小七,你这一天隐藏够深的啊!

【孟美岐】段奥娟,我问你那个飞椅的时候你是不是故意的,你是不是故意的?

【段奥娟】哎呀!我这也是为了胜利嘛

【傅菁】那你知不知道飞出去那一刹那有多恐怖,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

【段奥娟】那我不也飞出去好几次嘛

【杨超越】吴宣仪,我又不是卧底,你撕我干什么?

【吴宣仪】ccyy 啊!我这不是以为错了嘛,都是怪他们,他们给的假线索

【孟美岐】来来来,我现在宣布火箭少女以后没有这四个人了。

【Yamy】Ay 美岐啊!要不要怎么夸张啊!导演组让我们当的卧底啊!

杨超越刷的一下,一个漂亮的滑步飞到孟美岐身体,瞪着Yamy,仿佛再说:郭颖,你要是再敢多说一句,我弄死你

老鸭转过头去看自己的肉体饭傅菁,刚看过去,紫宁黑着脸,刷的一下就看了过来,老鸭也不说话了

【邓超】女孩们,咱们是不要看下最后是谁胜利了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宣仪和彩虹两个人并肩站着,同时转身,宣仪的名牌还好好的在身上,彩虹的已经没有了

【赖美云】居然是吴宣仪胜了,徐润宝你确定没放水?

【吴宣仪】彩虹,她最后让我了一下

————————————————————————

十分钟前

宣仪和彩虹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的相互转着圈儿,彩虹率先发起进攻,一下子就摸到背后宣仪的名牌,宣仪也挣扎了一下摸到了彩虹的名牌,彩虹摸到后没有第一时间撕下来,而是在等着宣仪撕她的名牌,“唰”彩虹的名牌被撕下来了,彩虹松开后笑着看着吴宣仪说“我输了”

“为什么?”吴宣仪怎么会感受不到徐梦洁最后的让步

“终究还是我们不对”

两个人相互抱了抱,就走出场地了

————————————————————————

【导演】恭喜公主队获胜,请来领取你们的奖励,除了那四个人,每个人都有一个跑男的胸针,把那四个人看到酸的啊!

【孟美岐】来我们把这个给这四个玩意儿带上

大家都把各自的胸针带到了那四个人的身上

全员: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少女

评论(16)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